四海

【美妆】单眼皮弱爆了?画不好单眼皮眼妆的你才真的是弱爆了

郑州毛戈平学校:





单眼皮弱爆了?画不好单眼皮眼妆的你才真的是弱爆了     


很多妹子都对自己的单眼皮束手无策,眼妆画了和没画一样,难道单眼皮就注定画不好眼妆了?当然不是啦~你只是没有找对画单眼皮的方法,只要找到方法,你的祖传单眼皮也是又大又美哒!    








Step 1:用棕色珠光眼影在上下眼皮晕染,上眼皮用眼影晕染的时候一定要沿着眼窝的轮廓,这样才能增强眼睛的立体感。 




   


Step 2:上眼皮靠近睫毛的1/2区域内用紫褐色眼影晕染,眼尾晕染的时候可以像画眼线一样上翘一点。    








Step 3:接着在紫褐色眼影上薄薄覆盖上一层紫色珠光眼影。




    


Step 4:上下眼皮靠近内眼角的这半段用白色珠光眼影提亮。    








Step 5:用黑色眼线液笔沿着睫毛根部画一条眼线,眼尾拉长上翘。    








Step 6:在上眼尾贴上一段假睫毛,只在眼尾贴假睫毛既达到了让睫毛更纤长的目的,同时看起来也会更加自然。    








Step 7:两颊打上杏色腮红。    








Step 8:双唇先涂上紫红色口红,然后在双唇内侧涂上枣红色唇釉。    








这样帅气的妆谁还敢说单眼皮弱爆了~
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