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

傲娇猫-猫弟:

又到了夜晚拔草唠嗑的时间了(●°u°●)​ 」

今天吐槽的产品 是 :
🍼美宝莲半永久眉胶🍼

首先说下颜色,直接买了最百搭的深棕色,然后成色和标准深棕色的眉笔一样,接近黑的棕色,所以想要颜色浅些的可以涂薄些(事实并没有卵用)。

然后重点来惹,事先声明可能和个人肤质有关,只是经验贴而已~

涂好如图2(刚撕下来的样子),本来还挺满意显色度的,事先看很多bo主&买家评论,还有说转天洗脸也不怎么掉色的,👶🏼就好相信的 -没有涂护肤品 -染了一整天,晚上洗完脸就变成了图3……只是用普通洗面奶就变成了图3!!

到底为啥会这样wo分析了很多原因,最有可能的是眉毛修剪短些涂起来更均匀,上色更牢固。

可以确定这款眉胶染眉着色牢固程度和染眉时长、涂抹厚度相关性很小,所以也不必待太久或抹太多,按照说明撕掉即可。

另外,还是某宝评论“掉色变黄”的买家靠谱……

最后,有缺点必然有优点:撕的干净,转天可以按着剩余的一点点轮廓快速画眉,也算是初期宣传的那样,节约时间了💁🏼。

评论

热度(6)